当前位置:名表论坛 沛纳海手表论坛 除了好看,不给手腕增加过大的负担也很重要。 ...
7437 浏览/ 46 回复
[购表作业] 除了好看,不给手腕增加过大的负担也很重要。

11

主题

84

帖子

972

积分

高级技工

Rank: 5Rank: 5

认证:
    发表于 2019-3-11 22:3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表够大,看着爽,抓眼球,这是优点。重,戴久了手腕累,容易酸痛,这是是缺点,而且要命。之前的海马600计时,46mm,半斤多重,让我刻骨铭心,如果当时买的是钛金属款,估计就没现在这茬事儿了。
    咋办呢,得找替代品呀,首先第一标准就得是轻,第二还得是潜水表(因为没潜水表),第三有点潜水表背景的品牌。符合要求的就威尼斯人线上娱乐、欧米茄、宝珀、沛纳海,最后还来了个踢馆的帝舵。
    威尼斯人线上娱乐水鬼到处都没货,外加机芯还没换代,所以直接pass了,后来想入新海使,结果比水鬼还难买,还加价,无奈放弃。欧米茄再入一块海马600?NO!新海马300的黑金很漂亮,性价比也很高,但也让我下不了决心,因为再我就成欧米茄专业户了。宝珀的深潜器机芯很好,设计简单大方,但是43mm的尺寸让这种简约的设计变得单调,上手后也pass了。后来帝舵的LHD真的是让我欲罢不能啊,右手,42mm的黄金尺寸,钛金属,新机芯,膏药面,老大哥威尼斯人线上娱乐的背书,超性价比的价格,这一切的一切都让我动心,直到我遇见了PAM
    01351。
    PAM01351几乎涵盖了我所有的要求,有历史,重量轻,尺寸大,新机芯,辨识度高,价格合理,又容易买。舍它其谁,一眼中的。韩国乐天免税店购入,价格美丽。
    有人跟我说沛的机芯一般,我说买沛你是看中机芯?沛就是好看,买的就是百米开外都能认得出辨识度。我可能我的是个例 ,我的126334每天慢2秒,PAM01351三天慢1秒,这不挺好吗?
    反正现在我是中了钛金属的毒,超霸一块,沛一块,戴着舒服,我现在琢磨着买帝舵的右撇子,钛款唯一缺点就是有划痕不能打磨(欧的售后说钛太硬,打磨不了)。
    最后大家可以看看,同样是44mm,钛金属,自动芯,上手后,沛明显比欧大一圈。

    img_20190308_111930_mh1552015897156.jpeg


    img_20180926_164359.jpeg


    img_20190309_104107.jpeg


    img_20190309_104418.jpeg


    img_20190309_104525.jpeg


    img_20190310_155152.jpeg



    [来自android客户端]

    7

    主题

    147

    帖子

    572

    积分

    中级技工

    Rank: 4

    认证:
      发表于 2019-3-11 23:1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恭喜兄弟入沛坑~
      stream0.jpg

      [来自android客户端]

      22

      主题

      901

      帖子

      2521

      积分

      中级技师

  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    发表于 2019-3-11 23:1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顶一个!
        IMG_3743.JPG

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
        40

        主题

        1059

        帖子

        4151

        积分

        高级技师

        Rank: 8Rank: 8

        认证:
          发表于 2019-3-11 23:2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抓住需求重点就得到最大化满足,挺好。同为选择1351握个手
          IMG_0620.HEIC
          IMG_1168.HEIC
          IMG_2361.HEIC
          IMG_0843.HEIC

  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
          3

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33

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506

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中级技工

          Rank: 4

          认证:
            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  相机拍的就是不一样
    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
            11

  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  84

  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  972

  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  高级技工

            Rank: 5Rank: 5

            认证:
      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    skybook 发表于 2019-03-12 00:35
              相机拍的就是不一样
              用华为mate20pro拍的 献丑了
              [来自android客户端]

              0

    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    247

    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    1604

    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    初级技师

              Rank: 6Rank: 6

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      沛元素齐全的一款,真漂亮
        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
                2

      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      47

      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      250

      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      初级技工

                Rank: 3Rank: 3

                认证:
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        水鬼的确是贵,现在炒作的不成样子,我2016年初韩国4w2拿下的,哥们买不到水鬼可以五十寻啊,好多表友都是或者黑鬼或者五十寻得,恭喜入手爱表。
                  IMG_3316.HEIC

          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
                  13

        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        156

        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        674

        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        中级技工

                  Rank: 4

                  认证:
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          我买沛还真是因为他的珍珠陀机芯,想体验一下。
                    IMG_9668.JPG

            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
                    11

          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          84

          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          972

          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          高级技工

                    Rank: 5Rank: 5

                    认证:
              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            Pario 发表于 2019-03-12 08:43
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买沛还真是因为他的珍珠陀机芯,想体验一下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珍珠陀确实有特色
                      [来自android客户端]
                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威尼斯人线上娱乐论坛

                      GMT+8, 2019-3-19 16:10

                      返回顶部

                      威尼斯人线上娱乐

                      分享到 更多